毕业后和高考前的更新频率没啥区别,我已经是一条鳗鲞了。
请善用#唐宋学园#tag

【年终…总结】

*算了如果要评论就写总体印象吧,对lo主或者对文章。

*我已经检讨过了!不许写我挂上去的那四个

*lof传统是“没人自杀”吗?太激烈了不适合老年人hhh所以没人……就没人吧。

*留评的可以顺手点文点梗卖安利,范围随便(真·随便)。

*从史圈到绘画,音乐到欧冠(…)都能聊,欧美和娱乐圈一窍不通,只能按头灌。

*先给每个打算留评的拜个早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以下是年终总(个鬼)结】

2018年产出总计:65210

(小声说比我想象的多一些)

》》当时年少春衫薄(14)-(24)

……小小声说25很可能也是今年的事情

》》唐宋学园个人向 《无声戏》

》》《凡人歌》(《无问西东》影评)

ps.只统计了发上来的东西里认真写的部分


*今年的绝大部分笔墨都花在了高考作文上……暑假里整理了一本议论文集,字数绝对比闲文多得多。

*高考前以此作为产出少的借口,考完了以担心分数作为拖更的借口,尘埃落定之后勤奋了一段时间,开学后发现……大一个鬼哦,我怎么觉得自己高三更清闲。

*于是暑假里的flag基本没有实现,甚至唐宋学园的周更也没有【我去面壁x


【2019年】

1.至少要开始重写《灰调》,哪怕只是人设。

2.至少把唐宋学园更到(40),如果在此之前没有完结x

3.两篇个人向

4.要给我喜欢的演出写评论并且发上来(现在手里有一篇《无双》的影评,正在思考要不要拿出来处刑orz)

5.写or改点随笔吧。《色差》和《表里》都自导自演了,权当了却一下《是非》的念想。(《是非》之后真不一定还有没有《琢冰》)


【这真是一条渗透着自暴自弃气息的lo】

【算了我好像就是这么个人设/望天】

评论(9)
热度(6)

© 韶光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