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业后和高考前的更新频率没啥区别,我已经是一条鳗鲞了。
请善用#唐宋学园#tag

【非更新】可以认为是同人段子

不得不说……好梗😂@长颈鹿斗 

长颈鹿斗:

既然作者@韶光贱 今天刚刚更完,占Tag讲两个段子应该没问题吧。

《当时年少春衫薄》第13节最后提到了苏轼和苏辙的英文名。我觉得比起Mary and Jerry,Tom and Mary更适合苏家兄弟。因为这样他们的英文名就变成了Tom Su 和Mary Sue。


此外,Rail and trail的梗的由来是:


rail=扶手=轼;trail=(车轮)印=辙。


仔细想想,这个梗还能这么玩:



苏轼:I am Rail Su. 我是真的苏(real sue)。
苏辙:I am T-rail Su! 我才是唯一的真·苏神(THE real sue)!







我说过我要讲段子吗?抱歉,我其实想讲的是冷笑话。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韶光贱 | Powered by LOFTER